29 April 2009

搞死我

我现在身兼两个jobs, 常常两间公司跑来跑去。
我都是在handle talents 的东西。
救命啊!!!两个jobs 都催我催到不能呼吸
Budget 又少 Shoot Day 又多,谁要做啊?
我很难去跟 Talents Agency 的人谈啊!!
我知道这个job大家都很辛苦,我都想做好一点架!!
之前告诉我只是 attend shoot 不用prep
现在又叫我做 prep的东西,钱又没加给我
为什么常常都是我啃这些“猪头骨”
很难消化的你知道吗?
唉.....工作真的不容易,找吃艰难啊!!

6 comments:

  1. 加油。。。。
    (工作还能写blog?)

    ReplyDelete
  2. hehe...有感而发!!
    做死我咯!!!

    ReplyDelete
  3. 请她食猪头骨啦!
    哈哈~

    ReplyDelete
  4. 找吃艰难,忍忍吧。。。歇一歇脚步吃些猪头骨再说吧!觉得自己好坏, 呵呵!

    ReplyDelete
  5. Pixy-你说的啊!!我要吃很好料的,哈哈哈...

    Yann-你系咪我朋友黎架?你都唔关心我既,仲叫人请我食猪头骨

    Vinc-你都知道你坏咧?跟阿仁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