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09

我的牙套日记 - 在医院的日子

刚刚拔掉两颗牙齿,痛~~

拔了牙还要被抽血

刚进医院的第一天,还笑得出来

越来越不安,因为隔天就要动手术

刚刚动完手术,脸开始肿了,那天还是我的生日!呜~~

第二天肿得更厉害,好难过哦!!!

哭到眼睛也肿了,因为觉得自己好丑,怕一辈子都变成这样

其实这样动手术真得很痛,下巴都被弄到黑青了

虽然我的脸很肿,可是那时候我很瘦,因为都吃不到东西

那是我第一次住在医院,感觉好害怕!
伤口很痛,第一天动完手术连话也讲不到。
嘴巴根本就不能开,东西也吃不到,好难受哦!
一个礼拜就瘦了几公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