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09

我被骗了

这两天因为工作的事情有点烦
有一个2 days shoot 的 job还没confirm的
还有一个是confirmed的1 day shoot
本来是想说等那个2 days shoot 的confirm后才开工
但是那个1 day shoot的又一直在等我的答案
有个producer告诉我说她有两个 jobs on
我朋友也是接了1 day shoot的 job
心想没工作那么久了,有朋友在应该会安心一点
谁知道我刚才打给那个producer说我可以接那个job时
她才告诉我,我朋友并不是跟我在同一间公司做
OMG~她们这些高层是在搞什么??
把我们像“公仔”这样弄来弄去很爽是吗?
我朋友都准备好要去开工了,她竟然还没告诉我朋友
还是从我口中我朋友才知道自己并没有在那个 job.
Shit....讨厌被骗的感觉

6 comments:

  1. 既然工作接了,就没办法了,尽你的力去做好它吧。

    ReplyDelete
  2. 好复杂哦... 读了两遍才抓到内容,可能最近我变笨了,呵呵。。。

    虽说你朋友没法得到job,但至少你还是得到了,算是不幸中之大幸了。。

    ReplyDelete
  3. 1头雾水~
    呼~

    无论如何,
    撑下去啦!

    =)

    ReplyDelete
  4. 不要说你们,就连我自己都看不懂我写什么
    可能是我当时太生气了,组织不到要怎么写

    Vinc -“不幸中之大幸”??现在我感觉被摆上抬
    我做两个礼拜才1200,我朋友做两天就1200.
    她才是“不幸中之大幸” 我就倒霉,你不是说“小黑”
    它远离我的吗?

    ReplyDelete
  5. 恩,‘小黑’还在慢慢远离当中,但越来越远了,耐心等待吧,要相信哦!

    ReplyDelete
  6. 雪梨子到此一游~
    你要加油咯~
    雪梨子一定会挺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