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09

我的牙套日记 - 钢牙妹

刚放上一颗一颗的钢,感觉还蛮痛的。

已经套上粉红色的小胶圈

嘴巴合起来感觉怪怪的

第一个月(我和妹妹)

我是钢牙厨师(其实是妈妈要煮的)

青色的牙套,和我的狗Yoyo

青色牙套配青色的面,衬到绝!!

这个青色的牙套戴了快两个月

虽然戴了牙套,我还是可以吃Sushi King

继续吃,在槟城的路边摊

和表哥两个可爱的女儿拍照

又是粉红色的牙套,还有Yoyo和鱼

带着牙套还能吃到那么胖(妹妹也很胖)

可爱的弟弟和我在轻快铁里(妈妈睡着了)

在云顶(一面玩还可以自拍)

浅蓝色的牙套

再和Yoyo一张

还是浅蓝色的牙套

以前牙医诊所的椅子

戴了牙套后拍照就只能有这几个表情(嘟嘴)

和堂妹拍照还是嘟着嘴

还有翘嘴,这样可以掩饰牙套

半年后,微笑慢慢地变自然,没有之前那么凸出来

这快要拆牙套了,再两个月

当我套上牙套的那一天开始我就被人叫做钢牙妹,
这名字也就这样跟了我一年半。
就连我最小的弟弟也不再叫我姐姐,他都叫我钢牙妹,
我也不甘示弱叫他"哨牙仔"

1 comment:

  1. 不好意思,我想问,其实你刚带牙套的时候,什么感觉?
    如果只是前面一颗门牙凸出来,那要带多久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