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09

现在的我是快乐的


事情发生已经几个礼拜了
再难熬的日子都总算捱过来了
虽然现在我不是无忧无虑
但至少比起之前面临崩溃
现在的我是快乐的....

"经济问题"在我们家还是存在的
可是家人的健康都已渐有好转
我不用再夜夜难眠
也不需要偷偷地哭
就连妈妈眼泪也不再流了
看见爸爸和弟弟,我可以大声地笑
我相信他们都会很快好起来

身边真的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没有因为我家里发生事情而远离我
谢谢你们一直安慰我,撑着我
谢谢你们在我伤心的时侯陪着我
有你们我是快乐的

“小黑”它似乎慢慢的远离我了
“工作”它找上我了
虽然这个job还没有confirm
可是接到电话的那一刻
我是开心的
每天一家人一起吃饭
我是快乐的

5 comments:

  1. 柳暗花明又一春,相信‘小黑’会离你越来越远,呵呵~

    ReplyDelete
  2. 谁是Pixy?
    看你漂亮的笑,大家都安心了~~♪

    ReplyDelete
  3. Vinc - 真的希望“柳暗花明又一村”能发生在我身上

    Pixy - 你get不到我的point就算,还说我的是灵异照片

    Yusin- Pixy是凯伟,谢谢你哦!你看..你看..你都知道我要表达什么,有些人还说我那是灵异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