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09

我开工啦

今天是开工的第二天,昨天一点上班还没到六点就放人了
在这里感觉还不错,环境舒适,producer 人也ok, 不难相处啦
唯一不好的就是 “这里离我家太远了啦”
每次去上班都好像 "出Trip" 这样,有累!!
昨天一进来就有meeting,也没做什么
就photostat agency board 给大家,坐在一旁自己听别人说什么
然后就放工了。在回家的时候,我又迷路了!!
很久没工作,有点生疏但会努力跟上
很大概得让我朋友知道我的境况
写得有点乱,我懂你们不会介意的

3 comments:

  1. 不懂要讲什么,但心里是替你高兴的,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才说今天就做错东西被骂!!!Haiz...

    ReplyDelete
  3. 很介意!
    那么乱~
    怎么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