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09

还能为这个家做些什么?

前天终于有机会到怡保医院看看弟弟
当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心里就一阵阵抽痛
由于动了脑部的手术,他的样子看起来有点不一样
只会瞪大眼睛,眼神也不知道看那里
我问他我是谁,他竟然回答:“鬼”
可能他是故意作弄我吧!
弟弟现在这个样子,爸爸也行动不便
妈妈从早上6点就要工作到晚上11点
家里有两个病人要照顾,我和姐根本就不能工作
这个家怎么维持下去?
好多人都对我们说:“有什么事就打给我吧!”
“有什么是我能帮忙的,尽管开口!”
可是...当我们真的开口时,你们会帮忙吗?
在这个时候不帮忙就算了,有些人还落井下石
在落难的时候真的看清所有人的真面目
太多只能共富贵,不能共患难的人了
想说让爸爸休息后,晚上就去外面打工
可是朋友和家人都说这样太危险
家里不可以再有任何人发生事情了
在这样的状况下
我...还能为这个家做些什么呢?

10 comments:

  1. you're not perfect, neither any of us are

    imperfection is where your beauty comes from.

    imperfection made you who you are.

    ReplyDelete
  2. I trying to be strong, although I can't
    earn money for them right now,
    but I know they need me.
    Thank you guys!!!

    ReplyDelete
  3. 加油~虽然我什么也帮不上忙~

    ReplyDelete
  4. 谢谢!这样的支持就算是帮上忙了。
    至少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好朋友!

    ReplyDelete
  5. 加油啊你...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6. 希望这一切都赶快过去!!

    ReplyDelete
  7. 会过去的,这1切都会过去的。
    忍耐1下,这,都是给你的考验,考验你的斗志!

    很多人,很多时候都未能够真正帮上实际的忙,
    但是,他们,都是真心的为你加油、支持你~

    说真的,要撑过来~
    任何事情,都会给熬过去的!
    真的...

    ReplyDelete
  8. 我知道这一切都会过去,只在于它的过程是否让人觉得辛苦?
    我明白“爱莫能助”这句话的道理。
    有那么多好朋友,真的够了!
    我不敢去奢望他们会帮我,因为这毕竟是我家的事。
    谢谢!曾经要借钱给我的朋友,
    当我真的撑不下去时,我会开口的!
    放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