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09

自制的康复辅助器

前两天带爸爸去看医生,医生说爸爸需要多运动
血管才不会阻塞,所以教我们弄了一些辅助器
让爸爸运动手脚。一大早我就去五金店买材料
当然动手做的不是我啦!是在我们店里工作的男丁
看看我们的作品。


这就是我买的材料,有弹簧的是for脚的,滚轮是for手

手的拉环,做这个运动的时候蛮好笑的

这是把脚放在布的上面,好像baby睡觉的"纱笼"

Wide Angle

6 comments:

  1. sumbody not free today T_T

    ReplyDelete
  2. wahahaha, finally... I have figured out what is the problem that stop me from writing comment on your blog liao, whahaah!

    ReplyDelete
  3. 你真的好乖啊...
    我祝你的爸爸快点康复....

    ReplyDelete
  4. 公主谢谢你啊!我也相信我爸爸会好起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