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09

尔律丝の美白史

“白皙肌肤”是大部分亚洲女性所追求的
我常被人问说“你怎么那么白啊?是不是你住在金马仑的关系?”
可能是,但也不全然,金马仑的女生也不是全部都白白的
我应该是靠后天的努力吧!我出世时也不是白皙宝宝
在这里就为大家介绍我美白史


刚出世几个月,小麦色的皮肤像个男生

三岁了,还是黑黑的,可能是妈妈常带我到户外去玩

四岁,装 cool...

十九岁时白到很离谱,之后有刻意去晒黑了一点 (箭头指着的是我)

在台湾买的面膜,很好用又经济实惠
这一盒台币580(在做特价,我们超幸运的)

有33片一个礼拜敷一片,皮肤保湿又美白

一盒里面有不同的面膜,有着不同的功效,都以美白为主
马来西亚也有在卖,可是好贵一片要
RM6.50(Penang), RM6.90(Ipoh) 而且选择也不多

所以如果有朋友去台湾,记得要托他们买

Brightening Rice Water Cleansing Foam, The Face Shop 的产品
从以前到现在白米水制的产品都被韩国皇朝的女性广泛使用

这洗脸霜用后,皮肤会变得透亮光滑

Toning Mist Lifting&Moisturising
Bioglo 的产品(在Cosway可以买到)

这里面含有玻尿酸,能锁住水分
化妆后喷上还能有定妆的效用

ECO VERT La Nature M'aime Extream-Moisture Cream
The Face Shop 的产品

美白最重要的就是保湿,这保湿功效不错
还通过敏感测试 (Allergy Tested)

可是不能搽太多,因为太滋润会长痘痘

Pure White II Day Emulsion, Bioglo 的产品,含SPF 27/PA +++
这应该是让我变白的主要产品,金马仑大部分的女生家里都会有

配方来自日本,有效淡化黑斑。个人觉得这很强,没有它不行

Clear Pore Deep Cleansing Mask, Bioglo 的产品
深层活性炭面膜,能去除脸上的污垢和杂质

每次用完过后脸都滑溜溜的,很粉嫩

Snow White Firming Body Lotion, Bioglo 的产品
这是手脚用的美白乳液,还有firming功效

每个礼拜都要吃的珍珠粉,在台湾买,现买现磨
这比普通的珍珠粉功效强五倍,价钱贵一倍
一钱台币1800(邮寄的价钱)在那边买比较便宜
因为会多买多送,我买了三钱才台币1800

还会附送一个小匙和眼药水瓶,每个礼拜吃一小匙就够了
珍珠粉 + 蒸馏水还可以控制近视度数不会增加

多喝薏仁水可以帮助美白和排水肿

搽保养品时眼睛周围很重要,保湿度要够才不会有鱼尾纹

只要努力做好保养,每个人都可以变成白雪公主

产品的功效会因个人皮肤状况而异,可是大家可以当作一个参考


6 comments:

  1. 好俾心机去做!
    好好既参考!
    掂啊~简单明了!

    不过,敢问大师,
    我甘黑,有无得救?

    ReplyDelete
  2. 你啊?实不相瞒,有D困难
    需要好长一段时间
    不过你男仔唔驶甘白

    ReplyDelete
  3. 以后如果有拍美白广告,我一定会推荐你, 哇哈哈哈~~可以省去作research的时间又可以不用费神去找那个艺人来当代言,一句话,省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代言就不必啦,还没有资格!!
    帮忙你做research还可以。

    ReplyDelete
  5. 我决定了!我要买 Pure White II Day Emulsion, Bioglo!!我也要变白!
    你愿意在有空的时候麻烦帮我寄吗?

    ReplyDelete
  6. 除了美白产品,你都没有在防晒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