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09

我并不喜欢这工作

我发现我并不是那么喜欢这份工作
因为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等
在公司又不敢做其他的东西
msn, facebook, friendster统统都不敢
会觉得自己好像多余的
我宁愿我有多一点东西做
至少别人看起来我是勤劳的
自己也会觉得我是有用的
考虑了很久要不要换别的工作
但是....除了这个我还会做什么?
现在正是需要钱的时候
留在这一行是唯一的办法

16 comments:

  1. 好久没联络了,你好吗?(很土的开场白)
    你现在在做什么工作?
    我之前工作时也很希望自己能够忙一点,这样就不会看起来很没用。。。
    by grace

    ReplyDelete
  2. 我倒觉得你可以主动问问其他人有什么可以帮忙,那就不会看起来很得空。

    ReplyDelete
  3. Grace- 你有看我的blog应该知道我好不好。
    现在还可以啦,都接受了!!我还在production line
    在这行常常感觉自己很没有用,因为别人都很厉害

    Pixy- 有啦,我有问,可是他们都说自己会搞定。
    我能怎样??

    ReplyDelete
  4. 你的感受我了解。。。不懂怎讲,但真的了解!我的建议是,自动自发找东西做,不要问,让他们发现你,这样就有运了! 加油!

    ReplyDelete
  5. 咦...这个方法好像不错,我会试试看!!

    ReplyDelete
  6. 不要问别人还有什么做,
    因为这样会让人觉得你‘好闲’的!
    真的没有事情做的话,
    就收拾、整理、清洁!

    别人看见,会加分的!

    trust me!

    ReplyDelete
  7. 没事做的时候扮忙。。。
    尤其有人的时候。。。
    虽然是有点假啦,不过这是需要的!
    加油啊!!!!
    by grace

    ReplyDelete
  8. 哈哈,Grace跟阿仁哥说得不错,有时人是很肤浅的,他们只会用自己的双眼来给你评分,所以hor,做他们想看到的东西吧!

    ReplyDelete
  9. 哇~就是说我要学会假假咯??
    好的,肤浅的人就是要看肤浅的东西
    哈哈....

    ReplyDelete
  10. 是这样的。。。
    适者生存!
    by grace

    ReplyDelete
  11. 你的歌都好好听~有时候我进来就很久,因为放着听歌。。。哈哈

    ReplyDelete
  12. 原来你都只是为了我的歌...

    ReplyDelete
  13. 没有啦。。。我每天都会来这里和马先生的blog看有没有新的东西!可是我最后才关你的window,听歌=P

    ReplyDelete
  14. 你的,我以前听过了;她的,真的很特别!很好听!很悠游~~
    我觉得我们在这边灌水啦~都没有针对主题pun~
    不在这里聊咯~^_^

    ReplyDelete
  15. 哈哈...我也觉得我们都没有针对主题来讲
    好那下次我开一个新的post,我们在那边聊音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