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09

回家了

从吉隆坡回家三天了,“黑仔” 的事情还是继续发生
我身上布满了小伤痕,尤其是小腿上的瘀青,痛到~~
自从姐姐告诉我家里有肮脏东西,我每天晚上都不敢睡觉
昨天早上,姐姐带了帮我们安置神位的人到家里来
他们用生米和茶叶来驱赶还留在我们家的 “肮脏东西”
经过一轮的法事,家里的神都请回来就位了
以示尊敬,我不敢在法事进行时拍照
那个阿姨还告诉我帮我们封了家门,“好朋友”们都进不来了
所以我晚上可以安心地睡觉,不用再等到早上才睡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昨天晚上我果然很安心地睡觉
本来以为可以一觉到天亮,谁知道我弟弟一直在敲打墙壁
把一家大小都吵醒了!自从他动完手术后,就变得很叛逆
常常故意做一些事情让我们难受
希望做了那么多事情之后,厄运不要再跟着我们了
虽然说 “人是要经过磨练才会成长”
但是这样的磨练一次就够了!!


拿东西的时候被纸皮箱割到

小腿也被车门刮到,这很痛

体重下降,说要减肥很久了一直办不到,现在就这样瘦了

每天晚上一个人睡觉很怕,就它们陪着我

4 comments:

  1. 抱着西瓜的蓝色人很可爱啊~
    幸福~
    那么可爱的公仔陪你~

    嘻嘻~

    不必担心,慢慢地,1切都会好起来的!

    =)

    ReplyDelete
  2. 嗯,我都相信会!
    我都觉得个公仔好可爱
    好鬼大只架
    你几时送只俾我?

    ReplyDelete
  3. 送?!
    你都有只啦!

    贪字得个贫啊~
    有听过无?!

    ReplyDelete
  4. 唔好讲你自己"孤寒"
    都无心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