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09

我好想工作

之前我 jobless快四个月了,呆在家里发霉
可能是经济低迷,都没什么人愿意砸钱拍广告
但是...现在却在我家里发生那么多事情的时候
job 一个接一个的来,还有一个是一星期就能赚
RM1800的 job.

啊~~~~我的心在滴血啊!!
在这个时候钱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
我偏偏错过了几个工作的机会
我知道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
可是...工作 ; 钱
唉!!!算了...无言以对
唯有希望家里的病人赶快好起来
那我就可以继续赚钱
达成一家人去旅行的愿望
还是那句老话
“路...再难走,还是要向前走!”

2 comments:

  1. 只能够说,
    路,其实真的1点都不好走~

    我们都知道,自踏出校门的那1刻起,
    我们,就要独自去面对1切的问题...

    这不简单,虽然1路上你也许会感觉有人扶持,
    但是,
    真正在走的,只有你自己~

    悲~

    (不好意思,有感而发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