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9

好忙的一个月

为Sunsilk广告做 hand talent (被逼的)

从Clampshell里看到的画面

在office闷到爆,每天都在等等等.....

还有空玩自拍,我常被人投诉穿太美去上班,有问题吗?

我上个月中开始工作,短短一个月里我就接了三个jobs
没有休息过,拍摄时更是一天只睡一两个小时。累到~~
三个jobs有其中两个是很难顶的。每次工作很难受时
都会在想我为什么会做这一行???
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因为“钱”
广告的确赚得比一般人多,可是我们要承受的压力
和辛苦相对的也比别人多。
当大家暖呼呼的在被窝里睡觉时,
我却要凌晨4点多爬起来去拍摄,还要被一些不知所谓
的人点来点去,做一些根本不需要我做的事情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没有料的人也能在这行生存
可能是运气好吧!!除了被production的人折磨之外,
其他的crews都对我好好,他们都很疼我
工作真的好辛苦哦!!
所以呢,我生日快到了
我打算买一份很好的礼物来奖励自己
拍完这个广告,我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耐捱了......



12 comments:

  1. 我也是做这一行的,但并不显得能赚钱。。。就连我老板自己也说“ 要发大财?做这一行很难!”

    可能做corporate 及 wedding与拍广告的收入真的有很大的分别吧。。。但不管怎样,我也没打算终生靠这行吃饭,呵呵。。。

    你生日要到了吗?呵呵,几时啊?anyway, 我们是同年龄的人,不再年轻了啦,真的要好好休息噢。。。

    ReplyDelete
  2. 嗯...如果一直都有job的话那就能赚比较多钱咯
    没有job就吃沙,哈哈哈!!!!
    是啊!我的生日快到了,5月25号
    24岁了,真让人难以接受的岁数

    ReplyDelete
  3. 女生当然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你没有错,他们不打扮影响市容的人才错呢!
    我也要生日了呢~~~我不可能忘记你的生日的!嘻嘻。。。
    你看起来都不像24 pun。。。
    都好像没有跟你一起庆祝过,好想跟你一起庆祝两个人的生日。。。=(
    没什么不能~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4. between,你的手好像很有market hor~据我的了解,以前的手机广告业是~~
    我只知道手机和这个洗发水而已,可能还有更多我不知道的:D

    ReplyDelete
  5. 今年的生日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庆祝,如果你在我们就可以一起庆祝啦...我相信我们一定有机会一起过生日的。
    我也觉得我打扮漂亮没有什么问题啊!!
    我漂亮又没有影响到别人,他们都怪怪的。

    ReplyDelete
  6. 是啦...常常被我的阿头们捉去做hand talent和extra.
    我都不是做幕前的料,我是幕后的。
    而且啊!!常被叫去做talent都是free的,没钱收的!
    做这行做到我闲到要死,常常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ReplyDelete
  7. 原来我才23而已!
    哈哈~
    年轻,就是本钱!

    这行啊!那么辛酸啊?!
    哎~
    幸亏我老早转行了!
    还是我‘有远见’...

    哈哈~
    (说到这里,应该有很多人想打死我吧?!)

    ReplyDelete
  8. yusin,我也要庆祝生日咧,你太偏心了,只想与Elrus庆生而已。。。by the way,你的生日是几时呢?呵呵

    Elrus 啊,打扮美美当然没错啊,但如果在做幕后时最好就朴素点咯。。。因为,会给人觉得你是来“拿景”的,然后又会觉得打扮美美的人在幕后做不了工,因为怕弄脏自己嘛,这是我老板曾经跟我分享的道理。。。看看你受不受啦,哈哈

    ReplyDelete
  9. Yann-你唔好系度扮后生啊,我地大家都系甘上下J.
    系啦系啦...你最远见,净低我地哩班傻仔留系哩行.

    Vinc-是哦??原来老板都会这样想的啊?美=工作能力差
    我不认同,美也是可以在幕后做得很好啊!!

    Pixy-哈哈哈....我不是生日吃大餐,我是每天都吃很多.

    ReplyDelete
  10. 其实我也发觉自己不怎么能熬夜了!那像之前,一个星期才睡那几个小时都不是问题。。。
    别告诉我,我开始老化了!!!!恐怖!!!
    grace

    ReplyDelete
  11. Elrus~~生日快乐~


    啦啦啦~我从以前就不能熬夜的了。。。因为有你们在那边做事,我睡觉然后assignment假假就骗到分数了。谢谢你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