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09

我的牙套日记 - 还没带牙套之前

已经忘了这是几岁时候的照片

我和泳蓉,那时候我脸胖胖的,还有虎牙

原来我还没带牙套之前就喜欢嘟嘴拍照

我爱虎牙,我觉得很可爱,所以我也喜欢有虎牙的男生

嘴巴合不起来,哈哈!!

明显看到牙齿真的很乱

这更明显

我的好姐妹结婚了

还是嘴巴合不起来的一张

我和妹妹都是乱牙的代表

也是装可爱二人组

弟弟和我一样是哨牙

本来我是可以接受自己的牙齿,但是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茶室吃早餐时,
有些auntie称赞我蛮漂亮,突然有一个auntie说:“美有什么用?
她的牙齿那么乱。” 就是这句话让我下定决心要矫正牙齿,
现在看到那个auntie我就会对着她笑,还是路出整排牙齿的那种。

3 comments:

  1. 够力~
    竟然有那么详细的记录~
    不错啊~
    以后,让自己可以会心的1笑~

    =)

    ReplyDelete
  2. 哇!几华时间整你知无?
    要系一大堆相度柬出黎,几辛苦啊!!!
    不过自己睇返又真系几得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