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09

重见旧友

今天有两位朋友到金马仑来
一位是我以前 training时候认识的 auntie
另外一位是我的 junior, 她刚从英国回来
我没和 Auntie Yan拍照,因为他们今天有点赶
和漂亮的Joanne有拍,可是不是用我的照相机
是他那有才华的男友帮我们拍的
Joanne很可爱,她还带了“鸡仔饼”给我
虽然隔了很久没见面,但是
看见她们时一点陌生的感觉都没有
她们还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温暖
在我们生命中,朋友是那么的重要
当自己发生那么多事情时,朋友的关怀
就一直没断过,让我好窝心!!
真得很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补发一张我和Joanne的照片- 18.04.09

补发一张今天和 Auntie Yan拍的照片 -12.04.09
(我的围裙都忘了拿下来 -_-")

这就是 Joanne 送我的 “鸡仔饼”

5 comments:

  1. 俗语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可见在一个人的生命中,家人与朋友的确比任何物质上的拥有还要重要!互相关心是作朋友的‘基本条件’啊,因为朋友就是喜欢‘你快乐,我快乐’嘛!

    ReplyDelete
  2. 嗯...家人与朋友真得很重要
    我发生事情关心我的是朋友
    而不是男朋友
    也许只是我遇到不对的人
    唉!别说他了

    ReplyDelete
  3. 遇到不对的,才能学会懂得去珍惜对的, 你就别懊恼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