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09

我的生日派对

我妹妹准备给我的生日蛋糕!!
当蛋糕拿出来的时候引起一阵骚动
连隔壁桌不认识的人都过来拍照
个人觉得这蛋糕还蛮恶心的....

只是要让你们看我的新衣服,哈哈哈哈....

我 ; 生日蛋糕;妹妹送我的生日dress

我在吃"那个"(他们叫我吃的)

很甜啊~~~不好吃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24岁啦!!!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
我今天晚上会和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两天前我就和朋友们提早庆祝了我的生日
我们在 Coco Banana 里庆祝
那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每个朋友都很放得开,我们还一直模仿别人的舞姿
一直笑....一直跳....隔天起来颈项超痛的
谢谢我妹妹为我办了这个生日party
谢谢凯伟送我的礼物,还有一切一切
谢谢我朋友们给我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我满足了
唯一的遗憾是
我的生日也是我爱狗Ginger的死祭
无论如何它永远会是我最爱的狗狗

10 comments:

  1. 好羡慕你呢!可以穿美美庆祝生日~
    另外,我从来没有在club庆祝过生日,可能对你来说不是第一次,没什么,可我是羡慕的,一切都好美 ^_^

    还有哦,你越来越漂亮了!!!真的好正!为什么我不是lesbian!不然一定要把你好好爱你,还有爱你所养的狗狗~

    ReplyDelete
  2. 偷偷告诉你,我也是第一次在club庆祝生日~
    你回来就打电话给我,我帮你摇旗带你去
    可能是我很爱clubbing,我觉得在那边庆祝感觉很好

    谢谢你哦...可能是有化妆的关系啦!!
    我一直都在等待会有一个好好爱我的人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靓女,生日快乐哦!(抱歉,迟来的祝福)
    你的蛋糕真够创意~(*^__^*) 嘻嘻……
    grace

    ReplyDelete
  4. 边有迟啊?今日先系我生日啊...
    你仲赶得切
    我个蛋糕拜我妹所赐

    ReplyDelete
  5. 生日快乐哦美女!没什么送给你,但是是真心祝福的哦!

    ReplyDelete
  6. 美女??朋友之间会叫美女的吗?
    收到你的祝福,谢啦!!!

    ReplyDelete
  7. 好爽的party~
    正!
    祝: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8. 就系少左你地,如果唔系仲唔翻转个场?

    ReplyDelete
  9. 我又真系好想反转个场喔!
    哈哈~
    好似好好玩甘既样!

    ReplyDelete
  10. 绝对系好玩啊!!我地几时先可以聚旧?
    我好挂住你地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