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9

台湾の旅... ...Day 3

早餐后我们会去到太鲁阁峡谷,今天的重头戏是“温泉”!!
晚上我们会入住台东芝本的老爷大酒店,这里有多个不同功效
温度的温泉池,环境很好。由于它设有室内与户外的温泉池
在户外泡温泉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感觉真好~

早上要吃饱饱才会有力气跑,台湾酒店的
早餐都大同小异,几乎每天都吃一样的。

在酒店大堂内和蚕宝宝拍的照片,
当然那蚕宝宝是假的啦!!

我在玩泡泡,可是弄了老半天还是
弄不出一颗泡泡球出来,难度达四颗星。

香格里拉农场蛮有僻静小镇的Feel~

农场的外观,要准备上车去太鲁阁了。

临上车前发现有一只可爱的小狗,
就把它抱起来拍照,好可爱哦!
都看不见它的眼睛了

在太鲁阁的一张大头照,丹尼斯拍的。

没什么特别的一张照片,就我和山水。

太鲁阁的停车场,那只小熊是我的背包。

我和丹尼斯

通过长春桥里边就是九曲洞。
把握时间在桥上多拍一些照片。

哈哈...感觉自己好像在拍纱笼照。

这是把照相机跨出桥外拍的,好怕照相机会掉下去哦!

午餐后我和“细佬”在饭店外面。

吃饱了,继续前往台东,要泡温泉啦~

这是我见过最小的洗手盆,只能洗一双手,
再多一只手下去就没位子了,可爱涅!

房间里还有一个小温泉池,可自行调温度。
一个人在房里泡温泉真的很舒服,自在~
很爱这间酒店,来到这里就感觉很悠闲。

换上浴袍准备去泡户外温泉了~
这里泡温泉需要穿泳衣和戴泳帽,
还有另外一个选择就是“裸泡”啦!!

户外温泉的其中一部分。

泡完温泉回到酒店大堂逛逛,发现有一家小店。

原来酒店里有卖蛋糕,还是一位原住民小姐在卖
我们和小姐闲聊几句之后就买了她介绍的芒果蛋糕。

其实那天是丹尼斯的生日,聪明的他还
向原住民小姐要了一支问号的蜡烛,

就在和他以小蛋糕作生日派对上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明天我们将会去到佛光山目睹高120米,全身塑金的阿弥陀佛神像。
还有终于等到可也逛夜市shopping的夜晚了,哈哈哈哈哈~~~~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