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9

台湾の旅... ...Day 2

11月11日的清早我们去到纪念蒋故总统中正先生的中正纪念堂,
然后前往野柳风景区,观看“女皇头”...据说女皇头因长期受
风蛀与观看者的触摸,颈部越来越幼细,随着时间的流逝就会断落。
九份有着浓浓昔日淘金时代的情怀,在九份老街里可以找到一些
怀旧的物品,像印着花露水广告的扑克牌,既精致又特别。
入住的是香格里拉休闲农场,晚上还有放天灯,搓汤圆的节目。

到达中正纪念堂,二话不说就来一张自拍照。
一大片的空地,真得很大... ...就没别的了


再来一张自拍照。

那天风很大,把我头发吹得乱七八糟,
加上我的笑容,还真得有点像疯婆子。

中正纪念堂里就连垃圾桶也古色古香。

标准观光客的动作,来到怎样都要跳一下。
一...二...三...跳

台湾的厕所还算干净,大部分都会贴上以上的
告示牌,看了也不忍心把厕所农肮脏。

这就是“女皇头”,要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过来才会像
但是一大堆426挤在那儿,根本就轮不到我们,
只好在“女皇头”的后面拍,还是有像啦!!

丹尼斯和女皇头的合照

这是往九份的路途中拍下的,渔船上的灯泡
一颗就要价几百块马币,好贵哦!!

到了!这就是九份老街的入口处,
旁边还有我最爱的 7-11。

老街里有一间可以帮人订做木屐的店,
现量现做,也有售卖成品。这些木屐都很轻巧,
一点也不会重,穿得蛮舒服的。

逛着逛着肚子也饿了,来到一间布满老板娘
周游列国,与艺人们拍的照片。手上的牛皮戒指
我很喜欢是刚刚在老街买的,才50台币。

将...将...将...我们的午餐来了,我的是鲁肉饭
丹尼斯的是鲨鱼丸米粉汤,Yummy...Yummy~~

哈哈... ...这就是那家店的老板娘,
巧遇她,就要求和她合照。

我也'唔执输'跟老板娘来一张
p/s:那是她的招牌笑容

九份老街里的自拍照。

香格里拉农场的果园,可以让我们体验采水果
的乐趣。丹尼斯在找那里有比较多水果。

找到了!行动,开始采柳丁。

采了就现场吃,呃...其实不怎么甜咯!

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放一张呜漆嘛黑的照片??
其实我身后一点一点亮亮的是我们放的孔明灯。

丹尼斯还参加了当晚的打陀螺比赛,
赛果是... ...嘻嘻!!娱乐了大众

看大家搓汤圆多开心,待会儿就会煮来吃
我们之前都有洗手了,很卫生的。

汤圆煮好了,可以品尝,甜甜的蛮好吃,
可是那么多只手弄出来的汤圆,吃起来还是怪怪的。


第二天的节目很丰富,玩了一天也很累了,我们就回去好好享受
我的农场小木屋,还蛮优美的说... 明天就可以去泡温泉咯~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