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e 2009

最近有忙

堂姐妹们...好久不见了

我和Dennis在表哥的结婚晚宴

我和大姐,妹妹乱乱帮大姐化妆,几奇怪啊!!

去厕所的时候拍的,是有点爱自拍啦!!

爸爸和妈妈喝表哥,表嫂敬的茶...

我的车拿去换新的轮胎,RM 290.....T.T 心痛

我和姐姐偷偷跑去Teh Boh茶园喝茶吃东西...

今年生日的第三个蛋糕,Dennis 送的!!
是我最爱吃的"绿茶红豆蛋糕"

一张在今年情人节拍的照片,Stella刚刚才send 给我。
很喜欢这张照片!!!我很爱我的朋友

有一阵子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最近还蛮忙的
所以我就来个rojak,post 一些最近的照片!!
套一句我朋友的话 , "一图胜万字"

6 comments:

  1. 嗯~
    我最近也是喜欢放心内容的时候,
    顺便post照片,
    这样,比较多元、比较多姿~
    哈哈~

    ReplyDelete
  2. 系啊...斋睇字的确有D闷既!!
    近排我都无咩时间update我个blog.

    ReplyDelete
  3. 恩。。。感到有点被讽刺哦,我是有照片啦,但都不在我身边。。。所以只好写了。。。想想也的确有点闷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写的东西有文采嘛!!
    我写的没有,所以就放照片咯

    ReplyDelete
  5. 发现你带了牙套之后,五官变得标准了,正面看,有点像林志玲(和Stella的那张)
    我也要去带带看,希望可以像你这样,变成有个标准脸孔的正妹~

    我立志要成为标准正妹!

    ReplyDelete
  6. -_-""林志玲??? 好像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嚄!!
    可以啊!!你就去戴牙套看看,我们一起努力变美女。

    ReplyDelete